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因重大火灾隐患 重庆一小区被实施市级挂牌督办
07-29 12:53:00 来源:华龙网

6b558a4a-ec46-4238-b08d-58440ffb698e.jpg

鑫港湾小区因重大火灾隐患被挂牌督办。璧山消防供图

华龙网消息,据重庆市璧山区消防救援支队消息,日前,该支队监督检查人员在检查中发现,璧山区鑫港湾小区存在小区消防控制室内消防联动控制设备故障,小区室内消火栓、喷淋泵故障瘫痪,大部分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故障损坏等重大火灾隐患。

根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第7.3.6条、第7.3.7条、第7.4.3条、第7.3.6的情形,根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第5.3.3条之规定,璧山区消防救援支队综合判定为重大火灾隐患。近日,重庆市政府对鑫港湾小区重大火灾隐患进行了挂牌督办,同时以市政府督查办名义向璧山区政府下发了《督办通知》,要求该小区于12月31日前整改完毕。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因重大火灾隐患 重庆一小区被实施市级挂牌督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