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重庆市专利专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开始发放了
08-18 07:42:06 来源: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度重庆市专利专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合格成绩通知单)发放的通告

2019年度重庆市专利高级“考评结合”成绩通知单和中、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经制作完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2020年8月18-24日工作日:9:00至11:30分,14:00至17:00。

二、办理地点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综合服务大厅(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2205室)。

三、办理范围

2019年度在重庆报名参加重庆市高、中、初专利专业人员资格考试,按时参加考后资格复审并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

四、注意事项

1.gif

1

请考生做好自身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按时办理合格证书(成绩通知单),办证现场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并做好登记。

2

办理专利高级“考评结合”成绩通知单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现场领取。

3

办理专利中、初级考试合格证书的考生需带上一张2寸的标准照片(底色不限)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现场领取。

4

基础考试合格证明人员签收的邮件内只有基础考试合格证明。

五、取得资格时间

2019年度参加重庆市专利高级“考评结合”考试合格的人员,取得成绩通知单有效期从2019年开始计算,有效期限3年;

中、初级考试合格的人员,其获得资格时间从2019年10月算起。

六、咨询电话

(023)88152245。

原标题:资格考试合格证书、成绩通知单发放通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