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零食细分竞争提速!良品铺子PK三只松鼠,重庆今年已布点6家
08-18 07:51: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17日,主打高端零食的上市公司良品铺子(603719)宣布,推出旗下子品牌“良品飞扬”,这是良品铺子继儿童零食后又一新布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随着良品铺子今年2月24日A股上市,今年已经在重庆开店6家,而竞争对手三只松鼠(300783)今年也在重庆设立了1家分公司。

据介绍,良品铺子此次宣布沈梦辰代言其代餐产品子品牌“良品飞扬”,核心对象是泛健身人群、专业健身人士等。

业内人士指出,零食行业正在进入细分领域的圈地运动。

仅仅从儿童群体来看,良品铺子推出"良品小食仙",百草味上线儿童食品“童安安小朋友”,三只松鼠上线婴童食品子品牌“小鹿蓝蓝”。

8月17日,良品铺子CEO杨银芬表示,对此次推出的健身代餐产品的中短期目标是销售额10亿元。

数据显示,2019年线上代餐的消费者数量暴涨60%,市场渗透率已达40%。健身零食市场全球市场规模150亿美元。中国代餐市场2017年为14亿美元规模,2020年预计达45亿美元。功能性代餐市场的玩家也在迅速涌入,近两年增幅超过一倍。

良品铺子CEO杨银芬说,切入细分市场,可为良品铺子带来高复购率、高忠诚度的新客,也为母品牌注入增长活力。“儿童零食、健身代餐,中短期目标是双10亿。”

随着良品铺子今年2月24日A股上市,天眼查数据显示,良品铺子今年已在重庆开店6家,分别为6月16日的爱融荟城店、6月24日的茶园奥园店和长嘉汇店、7月9日的兰亭新都汇店、7月30日的金开大道店、8月7日的綦江万达店,至此,良品铺子重庆网点已经有17家。

而竞争对手三只松鼠(300783)今年也在重庆设立了1家分公司,即今年8月5日成立的安徽三只松鼠云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高新区分公司,至此,其重庆分公司为4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