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医院“观赏式厕所”开始整改:男厕加盖钢化玻璃、增加屏风
09-11 17:48: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巴南区某医院现观赏式厕所,院方称设计缺陷所致,并会在9月11日内完成整改。

那么,“观赏式”厕所究竟整改得怎么样了呢?9月11日下午3点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该院,看到“观赏式”男厕一侧已加盖了钢化玻璃,还增加了屏风。

1.jpg

“整改还在进行中,我们已对全院的基础设施进行了排查,举一反三。”医院一名工作人员说,在接到网友反映情况以后,医院立即会同设计方、施工方到现场查看,给出了“加盖钢化玻璃”的解决方案。

2.jpg

该工作人员称,在设计时因为疏漏,没有考虑到视觉角度,“参考的一些酒店的做法,在厕所门口设洗手台,但忽略了(会暴露)隐私。”

这里是该院的新院区,今年5月才搬过来。对于“观赏厕所”一事引起的关注,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网友和媒体的监督,我们真诚整改。”

该工作人员表示,除了钢化玻璃、屏风外,医院也在寻找更优化的方案。据了解,截至发稿,整改还在继续。视频来自沸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