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末到铁山坪吃“千鸡宴”!还有昆明大理丽江六日游免费送
09-18 14:08: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走!这周末到铁山坪吃“千鸡宴”_2020(5231953)-20200918141115_副本.jpg

品美食、赏美景,铁山坪邀你吃“千鸡宴”。

9月18日,2020重庆铁山坪花椒鸡森林美食文化节在铁山坪峡江观景平台正式启动。

本次美食文化节由江北区商务委员会、江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江北区总工会、铁山坪街道、江北区铁山坪生态区管理中心联合主办,以“乐游铁山坪,惠品江北味”为主题, “食健康、游健康、玩健康”为理念。

从即日起至20日,游客可以深度游览铁山坪森林公园、品“千鸡宴”、逛森林山货集市、赏文创和非遗文化、听草坪音乐会,体验集游、购、娱、品、赏、听于一体的惬意周末生活。

走!这周末到铁山坪吃“千鸡宴”_2020(5231945)-20200918141105_副本.jpg

借助本次活动,主办方就深化“吃得文明”践行“光盘行动”加强宣传引导,倡议餐饮企业、普通市民,共同加入到“光盘行动”中来,减少“舌尖上的浪费”。

成渝黔德烹饪大师现场制作花椒鸡

走!这周末到铁山坪吃“千鸡宴”_2020(5231951)-20200918141120_副本.jpg

启动仪式上,由江北区餐住协会发起,由农业银行、旺乡农业、蓮坡花椒、祥元山庄、彦霖山庄、颐生康养生园共同参与的重庆花椒鸡产业联盟宣布成立。

同时,成渝黔德(德阳市)三城四地商协会签署友好合作框架协议,积极鼓励有品牌建设意识和连锁发展需求的餐饮企业到对方城市投资发展,重点加强对火锅、川菜、江湖菜、地标性特色菜品等品牌企业互驻,共同为三城四地的餐饮住宿业发展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

启动仪式后,来自成渝黔德三城四地的22名烹饪大师进行厨艺展演,现场烹饪制作花椒鸡特色菜和代表本地特色的地标菜,开启千鸡宴的帷幕。

走!这周末到铁山坪吃“千鸡宴”_2020(5231949)-20200918141112_副本.jpg

9月18日下午,“重庆特色美食文化论坛”在峡江文化广场举行,邀请了政府领导、专家教授、成渝黔德三城四地商协会、30多位国家级烹饪大师、20多家餐饮企业投资人、餐饮大咖以及20余家行业媒体共同参与研讨交流。

9月19日,江北餐住行业劳动技能竞赛将在峡江文化广场举行,铁山坪以及区内餐饮住宿企业积极报名参赛,比赛项目分为厨艺类和服务类,具体包含特色中式烹调、创意西式面点、创意中式面点、重庆美食意境菜、客房服务、餐厅服务等内容。

吃逛赏听 邀您周末到铁山坪打卡

走!这周末到铁山坪吃“千鸡宴”_2020(5231957)-20200918141128_副本.jpg

重庆花椒鸡联盟企业联手推出“千鸡宴”,市民通过H5抽奖或沿观展路线拍照打卡,将#我在铁山坪吃花椒鸡#话题分享至朋友圈或微博,即可到峡江文化广场免费品鉴花椒鸡等特色美食。

在铁山坪森林公园峡江文化广场,江北区本地农户、铁山坪农业基地携手举办森林山货草坪集市,江北熊鸭子、紫桐冰酒、手撕牛肉等产品参与展销。

在文创和非遗文化展上,江北区非遗产业、文创等商家特别带来憨豆糖画、手工多彩饰品、铜雕、香氛、结绳、手工皂、琥珀植物密语等产品,令人大饱眼福。

除美食和特色展品以外,在铁山坪森林公园游客中心门前的草坪上,重庆本土乐队将为市民带来清新小调,用音乐唱响周末好时光。每天下午3点准时开启,连续3天,不同风格,不同节奏,为美食文化节增添乐趣。

走!这周末到铁山坪吃“千鸡宴”_2020(5231955)-20200918141123_副本.jpg

美味在江北 福利看这边

江北区餐住游购娱行业商家携手打造了“美味在江北”线上福利平台。活动期间,在口碑APP端搜索“花椒鸡节”可进入线上活动主会场参与福利抢购活动,多种超值福利限时上线。

同时,颐生康养生园、楠木湾花椒鸡、李老幺花椒鸡等铁山坪花椒鸡品牌为了回馈顾客,特别推出活动期间到店消费有满减、花椒鸡买一送一、昆明-大理-丽江6日游免费送等福利,市民可到店了解详情。

“举办美食文化节旨在提升我区文化和旅游消费质量水平,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进一步擦亮铁山坪森林旅游这张名片。”江北区商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最美的秋季及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邀请您和家人到铁山坪来游山玩水、爬山吃鸡,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森呼吸”之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