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吃了15年楼下刘婆婆的茶叶蛋,终于学到了
09-19 07:01:10 来源:愉快觅食

老规矩,先上成品:享受重庆味,生津又开胃。

1.jpg

楼下刘婆婆摆摊十几年了,一直都吃她家的早餐,好吃又便宜。特别是她家的茶叶蛋更是一绝,天天必吃。终于好说歹说,刘婆婆磨不过,就把配方和做法说了出来。立马回家实验,按比例减少用量,一次成功,太激动了,第一时间把喜悦分享给大家。步骤简单,人人都会。

原料:鸡蛋12个。

香料:八角3个,香叶5片,桂皮1小块,茴香38粒,花椒18粒,干海椒5个。

配料:盐1勺,酱油2大勺,冰糖15克,花茶3克。

原材料准备好后,第一步:生鸡蛋洗干净放入锅中+清水煮10分钟,取出剥壳或敲碎壳备用。

2.jpg

第二步:再次将鸡蛋放入锅中+所有香料+所有佐料。水开再煮10分钟关火焖两小时。

3.jpg

再看看成品,爽!

4.jpg

快收藏学着做吧!

原标题:吃了15年楼下刘婆婆的茶叶蛋 终于学到了 分享给大家 收藏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