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北站一辆停靠许久的鄂A牌车引网友关注 经核查是“僵尸车”
09-30 11:29: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北站一辆停靠许久的鄂A牌车引网友关注(5295612)-20200930113001.jpg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在重庆北站北广场停车场有一辆布满灰尘的鄂A牌小轿车,也不知道在北站停了多久,车的引擎盖上还留着“加油!重庆人民等着你”的字样。

该网友称,希望车主没有什么事情,早日来把车辆开回去。一直停在这里会让大家担心,同时也占用了公共资源。

这辆鄂A牌照的车随即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网友“我的大小可”留言评论:上个月我去火车北站也看到了,是真实的;网友“莫成建铁匠”:希望车主平安归来,祈祷!也有网友认为可能是辆报废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根据网友爆料来到重庆北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库,现场一名保安人员一眼认出这辆车,并告知记者车辆一直停靠在B区,“但肯定不是受疫情影响停在这里的,在我印象中,这辆车至少已经停放三四年了。”

记者在B区找到这辆鄂A牌车,车身满是厚厚的灰尘,此时旁边车位的司机也留意到这辆鄂牌轿车,“这个一看起码停靠了一年以上,绝对不会是春节期间的事情,应该是一辆‘僵尸车’。”

记者随后来到停车场值班室,工作人员根据车牌已查询不到任何信息。管理方渝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也表示,物业不能私自处理“僵尸车”,只能联系交巡警帮忙查询车主姓名、信息后处理。

而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答复称,如果“僵尸车”停靠在马路上可以进行处理,但车库属于私营,由渝高物业管理,交警部门无权处理。

“我们还查询到,这辆车已多年未临检,也联系不上车主,已属于报废车辆。建议物业咨询律师,走完一系列流程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