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冒雨排队一小时!外地游客“飞”到重庆疯狂吃小面
10-05 19:50: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月5日,位于重庆渝北区的一家面馆里,老板马明忠一家从凌晨5点就开始忙碌,国庆节期间,排队打卡肖战同款小面的队伍常常排至三百米开外。

小面加蛋,是重庆籍明星肖战曾品尝过的味道。今年1月2日,肖战光顾了这家面馆,从那之后,面馆就火了。此时此刻,虽然天空中不时飘来小雨,依然挡不住大家打卡的热情,排队者们打着伞,慢慢向前移动,队伍最前端的一个女生说,自己一个小时前就来了。

长长的队伍里,不少是来自外地的游客,有一对情侣来自江西南昌,拉着行李箱就直接过来了。面馆服务员告诉记者,最近几天,他有遇到过来自三千公里以外的顾客,“来得远,是从内蒙古来的”。

面馆门前蓝色塑料凳一字排开,拍照的“咔嚓”声此起彼伏,吃面之前,先拍几张照片,几段视频,再发到社交媒体,是一名“打卡者”的规定动作。有粉丝发微博称,“打卡肖战同款小面,排队一小时都不是事”。

时间来到下午2点,面馆通常在这个时间停售歇业,而今天,排队长龙丝毫没有缩短,马明忠向外看了一眼,搅动面条的手速更快了。不管是不远千里来到重庆,还是游玩之后的最后一站,促成这家面店今天需要延时打烊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今天是肖战29岁的生日。记者采访了多名吃面的食客,他们都表示,自己是“肖战粉”,想在偶像生日这天来吃同款小面。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欢 舒坤秀 黄歆歆

原标题:冒雨排队一小时!外地游客“飞”到重庆疯狂吃小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