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了!巫山这个地方成“网红”了!
10-30 13:00:00 来源:巫山发布

红得似火的巫山红叶,作为一张名片,撒向了世界,世人已耳熟能详。而黄得似金的彩叶林,还隐在深山,鲜为人知,进入巫山县邓家土家族乡,映入眼帘的便是这满目的金黄。

邓家乡位于巫山县东南,距县城127公里,乡政府所在地海拔高度1650米,与湖北建始县相邻。

邓家的晚秋充满着激情,色彩饱满欲裂,金灿灿的在树上招摇,彩叶以金黄的落叶松针为主,间杂着些许阔叶木,在境内的公路沿线均有分布。巫山至建始县龙坪乡S105省道穿境而过,该道在邓家境内长达15公里。这15公里的彩叶长廊,与蓝天相互映衬,有如金发和碧眼,美丽动人。

这些彩叶林木生长在公路两旁的山坡上,不同形状的山峰紧紧相连,起伏连绵,十分壮观。境内晚秋的彩叶林,以震撼人心的醇厚色彩和广博的范围,吸引着游人的眼球。

山坡上大面积的落叶松的松针,在褐色中顽强地坚守着最后的棕黄,云雾在林间飘荡,时有时无,来去匆匆,犹如旅人的步伐。路旁颜色各异的许多杂树叶,与落叶松的金黄相映成趣,构筑了震撼游人心灵的彩叶世界。

巫山的晚秋,是红叶沉醉的世界,也是彩叶迷人的方地,它们期盼着游人的青睐!

邓家乡秉承“两山论”的发展理念,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借脱贫攻坚的强劲东风,以乡村旅游和土家文化为核心,倾力打造乡村生态康养产业。狠抓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村居环境,本着“产区变景区、农房变客房、田园变公园”的理念,以解决贫困户、地灾户、窎远户的安置为契机,在池塘村、伍绪村、楠木村新建安置点3个,通过安置点的美化、亮化,调动村民兴办农家乐,发展乡村旅游,让优质的生态惠及更多的人。

邓家乡24家农家乐,皆可提前预定。吃的的蔬菜、肉类主要来自周边农民种植的绿色、环保、便宜。住在这里可感受自然气息、享受有机生活!

线路游览线路一:

从县城出发,经建坪、官渡、抱龙、笃坪到达邓家乡,过长江在南岸黄岩景区赏红叶,经官渡镇紫阳坡赏红叶,每天从县城开往邓家的班车有4趟,交通比较便利。

游览线路二:

从县城出发,坐到抱龙镇或葡萄坝班船。再坐中巴车到邓家乡。

游览线路三:

从重庆主城出发,沿着高速路抵达建始县城,再沿省道行驶60公里到达楂树坪,6公里就到了邓家。

原标题:红了!巫山这个地方成网红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