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泪目!4岁男孩天桥对着大货车喊爸爸!背后的故事让人动容
12-03 19:33:28 来源:平湖万州

平湖万州消息,

这几天,

重庆万州区熊家镇4岁男孩桐桐

在高速路天桥等待、呼叫爸爸,

爸爸开货车经过鸣笛回应的视频

走红网络。

父子间的互动让人心暖,

背后的故事令人动容。

互动的背后,是父子多日未见

佘女士一家住在熊家镇马鞍石附近,不远处就是万云高速公路。多年来,夫妻俩经营着一辆长途货车。10多天前,丈夫郎先生接到业务外出运货。按照以往的情形,佘女士也会跟着一同前往。然而在出发前,4岁的儿子桐桐感冒了,佘女士就留了下来。

10余天,郎先生辗转重庆、福建、浙江等地。当天,郎先生从重庆主城运货至云阳,将路过家门口。得知消息后,佘女士就带着桐桐早早地等候在高速路边的天桥上。在爸爸的货车驶来的瞬间,就出现了视频中的那一幕……

郎先生说,当看到孩子在天桥的身影时,内心非常感动,就回了一声喇叭。

常年在外跑车,少于陪伴孩子

郎先生已经跑车8年,结婚后妻子也跟着一起跑车,出门一趟一般要10天左右,很少有时间陪孩子。桐桐出生后大多数时间都跟外婆住一起,想爸爸妈妈的时候除了翻看相册,就是去天桥等候。

今年5月5号,郎先生运货回万州,在五桥进行车辆保养。保养完车辆就要运货外出,不能回家,为了让桐桐见到多日未见的爸爸,佘女士专程开车10多公里,带着桐桐去修理厂。

郎先生说,一年300多天都在外面,像这种过家门而不入的时候时有发生,经常都是回家歇一晚又走,很少能好好陪伴孩子。郎先生觉得挺亏欠孩子的,只希望自己好好开车,平平安安,让家人少一些牵挂,也希望孩子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受父母影响 长大也要学开车

4岁的桐桐机灵可爱。佘女士的抖音账号里面,很多都是关于儿子的视频。受父母的影响,桐桐从小就喜欢玩具车辆,他说,长大了要跟爸爸一样,也要当一名驾驶员,帮爸爸开车,让爸爸轻松一些。

记者 谭剑 

图片视频由受访者提供

原标题:泪目!万州4岁男孩等爸爸的视频火了!背后的故事让人动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