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智慧公交走出国门 助缅甸仰光建成公交车智能IC卡系统
12-03 16:58: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image001 (1).jpg

12月3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局获悉,重庆智慧公交一体化走出国门,来到缅甸仰光,为缅甸仰光建成公交车智能IC卡系统。截至今年年底,缅甸仰光实现6家公交公司、53条公交线路、2000余辆公交车的智能IC卡系统建设、终端安装、运营管理和刷卡支付等,预计2021年将全面覆盖仰光公交领域。

重庆市交通局介绍,截至今年年底,缅甸仰光实现6家公交公司、53条公交线路、2000余辆公交车的智能IC卡系统建设、终端安装、运营管理和刷卡支付等,预计2021年将全面覆盖仰光公交领域;新增二千多辆公交车安装了我国行业标准的车载终端设备,并接入公共交通监控及管理平台。后续,重庆交通开投科技公司还将搭建缅甸仰光货运车联网平台,服务于缅甸全国的货运物流智能管理,为缅甸货运物流大数据中心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image003.gif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