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销售假耐克+假阿迪 他俩遭得重
01-05 14:14: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开着名牌专卖店却专卖假货,这样的做法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近日,大足区两名专门销售假冒耐克和阿迪达斯的被告就被判处了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2019年3月,被告人王某和谌某在大足区步行街租赁下一家门市,并从他人处购买假冒“阿迪达斯”及“耐克”商标的鞋子、服装,聘请员工以打折的形式进行销售,生意还特别火爆。

随后,公安机关根据举报查获其销售假冒名牌产品的行为,并通过相关品牌商对假货予以确认,移送法院起诉。法院查实,在三个月期间,专卖店销售金额达50多万元;同时,仓库内还有尚未售出的、假冒阿迪达斯及耐克的服装、鞋子,货值43万余元。

法院审理认为,两名被告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仍进行销售,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两被告人的行为,侵犯了消费者合法权益,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属于情节特别严重。

大足法院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十六万元;判处被告人谌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十万元。

 

法官提醒普通消费者,消费品牌服饰,应通过正规官方渠道进行购买。当权益受损时,可及时向消费者协会投诉或者向工商部门举报,或依法提起民事诉讼维护自身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朱春亚

原标题:销售假耐克+假阿迪达斯 他俩栽得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