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惊险!丈夫酒后妻子代驾 车子撞上边坡弹回超车道
01-12 14:06:49 来源:华龙网

111.jpg

白色轿车撞上边坡瞬间。公共视频截图

华龙网消息,“我在高速路上看到一辆车子撞上了边坡,又遭边坡弹回了超车道。好吓人……”1月3日下午,重庆高速执法四支六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张南高速重庆市忠县马灌路段,一辆白色轿车发生单车事故,希望高速执法队员前去处置。

接到报警后,高速执法队员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我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车辆尾部受损严重,后保险杠脱落,还有多处护栏受损。”执法队员立即在车辆后方进行驻车示警,清理路面杂物,并呼叫救援车辆到达现场救援。

222.jpg

白色轿车被边坡反弹回超车道。公共视频截图

公共视频显示,事发时,白色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向右偏移,撞向右边的边坡绿化带。随后,白色轿车反弹到中央护栏。为了确保安全,驾驶员迅速将轿车转移至应急车道,等待救援。

“大概在哪个位置撞的?”面对执法队员的询问,驾驶员张某的丈夫直言,事故位置“可能是前面那里”。由于丈夫“喝了酒不敢开车,开车要坐牢,张某就开车上路。没想到,路有点滑,张某在减速时急踩刹车,导致车辆失控,发生侧滑,撞上了道路边坡,随后被反弹到中央护栏这才停下。事故造成车辆和路产近万元损失。好在,张某和她的丈夫都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最终,张某承担了事故的全部责任。

华龙网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吴建华 王敏

原标题:太惊险!丈夫酒后妻子代驾 车子撞上边坡弹回超车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