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央公园的春色藏不住了……
02-24 12:50:29 来源:渝北发布

渝北发布消息

春满渝北

市民们选择走出家门

来到中央公园赏花踏青游玩

感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乐趣

图片

唐春琳  摄

图片

唐春琳  摄

图片

唐春琳  摄

近日,记者在中央公园看到,这里像是打翻了调色板,变成一片彩色花海。1000多株海棠、500多株玉兰花开正艳。明媚的春光里,各色花朵瑰丽多姿,绽放着笑脸。远远看去,宛如一片片绚丽云彩,吸引着游人的眼球。市民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下这春日的美景。

图片

唐春琳  摄

图片

唐春琳  摄

在公园中区的300亩阳光大草坪,市民们三三两两坐在草地上,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蓝天下,风筝“飞舞”;公园里,绿草茵茵......构成了一幅春日美景图。

图片

唐春琳  摄

图片

唐春琳  摄

据悉,重庆中央公园共栽植玉兰、红梅、海棠、樱花、茶花、杜鹃等开花乔木、灌木30多类。此外,还有金丝菊、孔雀草、美人蕉等草花植物,一年四季都可赏花。

原标题:中央公园的春色藏不住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