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500个岗位!大渡口网络招聘会等你来
02-27 09:56: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重庆大渡口区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正在举办中。此次招聘会共提供5500余个岗位,将持续至3月31日。

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在汇博招聘网站(www.huibo.com)开设专栏,下设农民工招聘专区、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女性招聘专区以及职业指导专区四个板块,帮助求职者更有针对性的了解招聘信息和求职技巧。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将对人才的学历、期望薪资、期望工作地、工作经历等各方面的能力做出分析判断,针对性的匹配企业,快速与企业达成有效性沟通,实现人才的精准匹配。截止目前,本次网络招聘会三个招聘专区共计参加企业已达253家,提供就业岗位5500余个,参与求职5448人。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旨在促进农村劳动者、农民工、淘汰落后产能分流职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脱贫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长江流域退捕渔民、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提供就业服务,加强企业与求职者的双向联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