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双向封闭!渝黔高速“一品-綦江段”3月23日-25日所有车辆不能通行
03-22 16:00:2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市高速公路执法第一支队六大获悉,G75兰海高速渝黔段(渝黔高速)K1033+600——K1034+620路段“綦江北收费站互通立交连接线工程”将于3月23日-25日期间实施桥梁架设施工,预计施工时间为每天早上10:30-11:00(如有特殊情况将顺延)。施工期间,该路段将实施双向封闭管制,所有车辆不能通行。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322151640.jpg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近期通行渝黔高速綦江——一品路段,请及时了解最新路况信息并制定备用出行计划,有条件的可考虑选择其他时段出行或通过江綦高速等路线绕行;如行驶过程中遇管制,请按现场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停靠等待。

原标题:渝黔高速“一品——綦江段”未来3天将有双向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