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飞狐”现身巫溪街头 蓝蓝的眼睛很呆萌
03-22 15:13: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2日上午10点,巫溪县徐家镇一老人在徐家电信营业厅办完业务出来,发现门前的一棵樟树上,有一只毛绒绒的黄色小动物。

很快,小动物也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营业厅工作人员以及路人都来到树下驻足观看。

只见小动物有一双蓝色眼睛,身上的毛呈棕褐色,它弯曲着身子,一脸呆萌地望着被自己吸引来的人群。

为安全起见,很快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赶来,将小动物“请”下了树,并暂时带离现场。

随后,民警请来相关专家,经辨认,这只蓝眼睛小动物是一只红白鼯鼠,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俗称“飞狐”。红白鼯鼠巢筑于树洞中,晨昏活动频繁,常单独活动,以板栗等果实为食。

确认小动物身份后,民警同请来的专业人士一起将“飞狐”放归了大自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范圣卿 通讯员 傅春蓉 肖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