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媒:台军两架F-5E战机发生擦撞坠海
03-22 16:10:4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台湾“中央社”刚刚消息,台空军志航基地2架F-5E战机在屏东外海战术训练时不慎擦撞,2架战机飞行员跳伞,目前在搜寻中。

报道称, 2架战机从志航基地起飞,在距离空军志航基地东南面37.5海里处,疑因空中碰撞,造成2战机坠海、潘姓和罗姓飞行员跳伞,目前搜寻中。

图为F-5E同型机(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搜救指挥中心通报显示,下午3时45分接获台防务部门通报,今天(3月22日)下午2时30分,4架空军F-5E战机从台东志航基地起飞执行训练任务,下午3时6分,其中2架F-5E(各1名驾驶)疑似空中擦撞坠海(雷达光点消失),地点在屏东牡丹乡岸际旭海渔港距岸1.4海里海域处。

搜救中心下午3时22分,派遣动黑鹰搜救机及海巡船艇、台东、屏东消防岸际搜寻中,空勤座舱侯令出勤。

原标题:快讯!台媒:台军两架F-5E战机疑发生擦撞坠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