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京人在重庆两江:杨云涛的自在生活
03-29 09:36: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

“5月的活动,会延续4月做的这批赠品,去做5月的大促活动。”——易宠科技员工

“因为5月份,我们要给618备货把5月的赠品量加一倍。”——易宠科技策略部总监 杨云涛

部署市场策略、设定供应链方案,这些是北京人杨云涛在重庆的工作日常。一年前,公司看中他的才能,有意将他从北京分部调到位于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的总部。

毕竟离家千里,杨云涛思考了很长时间,由于总部资源调配更加便利,加上他对重庆各大景点的向往,他最终决定接受调遣。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小伙子,刚来重庆的几个月,无论是饮食还是生活节奏,都让他有些不适应。但很快,他发现自己开始慢慢地爱上这座城市,而这座城市带给他的,也是无尽的温暖。

杨云涛说,自己是一个喜爱小动物的人,所在的公司也属于宠物行业,在两江管委会的允许下,企业员工都可以将宠物带到办公室里,这让他感到特别温馨。

平时工作繁忙,对他来说,午休时间是一天中最惬意的时候,而他最喜欢的休憩点就是离公司最近的恋湖。

杨云涛告诉第1眼记者,他的妻子和孩子目前都在北京,在工作逐渐稳定下来后,他希望在附近找一所学校,如果有合适的政策,也希望把家里人都接过来,充分享受在这里的幸福时光。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苏杭 蔡恒

原标题:北京人在重庆两江:杨云涛的自在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