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轨道环线桥墩下,一辆大货车被卡住了……
05-10 12:03: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在南岸区御盛路,一辆重型自卸货车行驶过程中,其货箱卡在桥墩下无法动弹。

21212.jpg

5月4日22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南坪大队接到一名驾驶人的报警,称其驾驶的货车卡在轨道环线罗家坝附近的桥墩下,不敢贸然移动,急需民警帮助。

民警接警后立即驾车赶到现场,发现是一辆重型自卸货车的货厢升起,卡在路面与桥墩之间,由于车厢升降系统开关失灵,导致车辆无法移动。

民警随即联系附近汽修厂的工人进行修理,大约半个小时后,货车降下车厢成功脱困。

后经了解,这辆货车之前在工地停放了近一周,驾驶人文某未检查车况就驾车复工,货车行驶至御盛路时,货厢无故升起,卡在桥墩下。

所幸当时货车是空载,文某刹车也比较及时,事故并没造成严重后果。

交巡警提醒,驾驶人应加强对车辆的安全检查和保养,在驾车出行前要注意检查车辆转向、制动、轮胎、灯光等关键部件,及时消除隐患,确保行车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