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杆长期倒在田里,人们担心安全隐患
06-17 08:44: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段时间,因为大风降雨天气,渝北区木耳镇石鞋村有好几根电杆都出现了倾斜甚至倒伏。不过村民们说,直到现在,这些电杆都没恢复,大伙担心存在安全隐患。

4.jpg

在石鞋村三社所属的花灯院子附近630-第1眼记者看到,这根倾斜的电杆,地基部分已经松散,全靠旁边另外一组线路的拉扯,才没有倒下。而距离它不到一米的另一根电杆上,还有电源线通过。

村民们说,不只是池塘边的这根电杆受损,顺着这一组线往附近学校的方向,一共有三根电杆都出了状况。其中一根斜着立在田地上,全靠旁边的电线拉扯,还有一根则完全倒在了村民的地里,不但压坏了庄稼,错落的线路还贯穿了大家平时行走的小路,让出行很不方便。

在现场,630-第1眼记者联系了石鞋村三社的刘社长,刘社长表示,他们早已将情况上报给了村里。

10.gif

630-第1眼记者从石鞋村村委会了解到,接到情况后,他们立即作了排查,已查明受损的几根电杆属于通讯线路,并联系了相关部门。据了解,该线路为配线光缆,因为五月初的强对流天气造成木耳镇及周边线路不同程度受损,目前相关单位已经在组织力量分段抢修,预计近期将完成石鞋村片区的抢修工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曦

原标题:电杆倒在田里 公司即将修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