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通车在即!途经四个区 重庆渝长复线高速公路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07-21 17:18:17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0日下午,重庆北新渝长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在重庆组织召开了重庆渝北至长寿高速公路项目交工验收会。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重庆渝长复线高速公路项目已全线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其具备通车条件。

1.jpg

会上,由重庆北新渝长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YCJL1-3总监办、运营单位等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组观看了《四年耕耘 大器可期》北新路桥渝长复线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建设纪略,听取了项目建设方。

根据相关规定,验收组一致认为重庆渝长复线高速公路项目施工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已完成,满足交工验收条件和通车要求,同意通过交工验收并投入试运营。

北新路桥集团西南事业部(重庆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侯长勇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竣工文件的编制要求,加快竣工文件的收集、归档。根据质监支队的交工验收工程质量核验意见,对检测中发现的未处理完毕的问题,由建设单位会同监理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及时完成整改工作,确保项目按时通车。

重庆渝长复线高速公路项目既是国高网中的东西向大动脉——G50沪渝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长江以北重庆主城唯一的一条东北向出行的高速公路通道。该项目起于江北区复盛镇内原渝长高速复盛互通,终点以长寿北枢纽互通与沪渝高速公路梁长段相连,路线经过两江新区、江北区、渝北区、长寿区共四个区,全长52.784公里。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33.5米,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缓解渝长高速拥堵的状况,提升通行能力,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通讯员 袁鹏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