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药控股股东茂业商业拟减持不超3%股份 质押5200万股
07-22 10:49:49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1日晚间,重药控股(000950)公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深圳茂业的一致行动人茂业商业计划在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230.1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

据介绍,茂业商业持有本公司股份 7332.7536 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 4.21%,深圳茂业目前持有公司总股本8.93%,合计持有公司总股本 13.14%。两股东为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构成一致行动关系。深圳茂业未来如将减持公司股份,其股份数将合并进行计算。

价格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重药控股还宣布,股东深圳茂业质押5200万股 ,用于日常经营周转,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98%。

就在7月20日晚间,重药控股(000950)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1月至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4.20亿元至4.45亿元,同比增长40.13%至48.48%,每股收益0.24元至0.26元。而2020年上半年公司盈利约3.00亿元,每股收益0.17元。

天眼查App显示,重药控股注册地在重庆市渝中区,主要从事医药流通业务。公司是服务于医药全产业链的现代大型医药流通企业,是中国西部规模、综合实力领先的医药商业健康产业集团。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张鲁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