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渝中中支“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环保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07-22 09:40:30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夏季骄阳似火,感恩客户的如约而至,2021年7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渝中中支“欣德修夏-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环保主题活动成功举办,与客户一同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不改初心,修美好德行,承“红船精神”,以环保绿色实践,促进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守护祖国大好河山,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    

本次活动邀约共计56名新老客户一同出席,活动首先由渝中中支袁总致辞,对到来的客户表示衷心的欢迎,让在场嘉宾了解公司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发展前景。为了给客户带来不一样触动,本次活动以环境保护为主题,设置专门的环节讲解环境保护垃圾分类带来的好处,小朋友们全程认真聆听积极抢答问题,家长们也做好表率,全程认真参与。活动现场还发放环保涂鸦手提袋,在场嘉宾认真绘画,全情投入,现场评比优秀涂鸦作品,客户积极互动,气氛热烈,爱护环境从身边做起。    

不忘初心,感谢有您!本次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我们的服务永不落幕。今后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渝中中支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优质、快捷、满意的专业化服务!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