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下月起,重庆将增开到宁夏固原航班
07-24 09:50:24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厦门航空获悉,重庆将于8月1日起增开一班固原往返航班,每周4班。

据悉,本次航班航班时刻为:重庆15:00-固原16:35,固原20:25-重庆22:00,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共4班。

宁夏固原地处六盘山东麓,夏季平均气温仅9-21℃,是历史文化古城,旅游避暑天堂。固原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包括红军长征纪念广场、纪念馆、纪念碑、纪念亭、六盘山长征精神研学基地等,是全国红色旅游景区和休闲避暑胜地,更是"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路线”之一。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