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车库“不务正业”变身仓库?责令整改!
08-25 10:50:22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秦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渝北区鲁能中央公馆二期车库被改成仓库出租。”

渝北区鲁能中央公馆二期2018年交房后,秦先生发现,小区地下车库内偷偷建起了一间一间的小房间,还装上了卷帘门,堆放了很多货物,立了河沙、水泥、瓷砖、门窗、家具等广告牌。

图片

△ 鲁能中央公馆二期负一楼车库被改成仓库,并安装有卷帘门,立有广告牌

渝北区仙桃街道和庆路社区对此的解释是:商户在车库内建仓库,是为了满足业主的装修需求,让装修的业主购买部分材料时更为便利一些。

对于这样的解释,业主显然不买账。“小区已接房近3年了,已经没有多少业主装修了,方便业主装修只是为车库改仓库找的借口。”

因此,阳光重庆将该问题转至渝北区城市管理局调查处理。

经渝北区城市管理局仙桃大队现场核实:渝北区鲁能中央公馆二期物业擅自将负一楼部分车库改成仓库出租给商户的情况属实。

根据《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二款规定:“城市公共停车场不得擅自停止使用或者改作他用 ”。仙桃大队已对渝北区鲁能中央公馆二期物业和商户进行宣传教育,责令其自行整改。渝北区鲁能中央公馆二期物业和商户承诺2021年8月15日前自行整改恢复。下一步,仙桃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巡查监管,督促其整改到位。

原标题:小区车库“不务正业”变身仓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