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溪暴雨老城商户被淹 当地消防紧急救援
08-29 17:27:22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9日早上,巫溪县境内持续普降暴雨,造成大宁河水位上涨,老城南门湾临街门市部分商户的物资被水淹没。

nEO_IMG_GetAttachment (4).jpg

29日早上8点35分。巫溪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水深齐膝,水位仍在不断上涨。见此情况,指战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依次涉水将货物一箱一箱从门市里面搬出,配合商户,将抢救的物资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最大限度减少了商户的财产损失。

nEO_IMG_GetAttachment.jpg

29日上午,救援人员已帮商户安全转移价值约5万余元的受灾物资。

29日下午1点06分,大雨仍未停,巫溪县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老城南门湾桐君阁大药房内有2人被困,大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车 、7名指战员前往现场营救。

到达现场后,发现水位已漫过胸前,大队指战员与县应急管理局的救援人员一起乘坐皮划艇前往现场。救援人员发现两名人员被困药店内,随后,救援人员背着被困人员,成功将其转移至皮划艇上,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成功撤离至安全地带。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