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黔高速公路扩能项目万盛段全线贯通
09-07 17:08:16 来源:上游新闻

1.webp.jpg

9月7日,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由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渝黔高速公路扩能项目温塘村特大桥最后一片T梁于6日架设完成,全桥顺利合龙,标志着渝黔高速公路扩能项目万盛段全线贯通。

温塘村特大桥位于重庆市万盛经开区,采用分离式上、下行独立设计,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时,桥面宽度16.5米,桥长1.415公里,共有32跨。该桥横跨綦万高速、S303省道、孝子河,桥面距离水面最大高差达92米,施工环境极为复杂,是渝黔高速公路扩能项目重难点控制性工程,也是万盛区境内唯一采用“T梁 连续梁 钢箱梁”的特大桥。此次顺利贯通,为年底实现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渝黔高速公路扩能项目是重庆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项目,项目总里程99.9公里,全线按双向六车道、时速100公里标准建设,力争今年底建成通车。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渝黔高速(G75兰海高速)交通拥堵现状,缓解渝黔高速车交通压力,实现对重庆至贵阳主通道的优化。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通讯员 叶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