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区各所大高校即将开学 请收下这份交通出行攻略
09-07 16:37:30 来源:上游新闻

9月7日起,南岸区各大高校即将迎来开学季,校园周边车流量将进一步增大。南岸交巡警提示:广大学子及家长请提前做好出行计划,自驾出行的市民朋友关注实时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避开堵点通行。

易拥堵路段

工商大学、交通大学、第二师范学院附近的四公里立交、学府大道、兰花路、广黔路及周边道路等;邮电大学、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附近的崇文路、黄明路、龙黄路、黄金公路、广黔路、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支路及周边道路等,都将迎来明显车流高峰。

易拥堵时段

9月7、8、9日,为第二师范学院、工商大学、交通大学开学时间,预计全天车流量明显增大,大学周边道路会明显存在拥堵情况,特别是三所大学所在的学府大道,车辆通行压力较大。

9月8、9、10日,为邮电大学、第二范学院(南山校区)开学时间,预计大学周边道路全天交通压力上升,特别是崇文路通行压力较大。

温馨提示

(一)自驾出行前,请提前检查车况,并根据天气、路况,合理安排出行线路和时间,如遇拥堵或缓行,请耐心等候,有序通行。

(二)请接送学生的车辆按照指示标志或服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即停即走,如需长时间停车家长,请选择附近停车场停放,车辆切勿在校门附近道路长时间停放、无序停车、并排停放等。

(三)为减轻校园周边交通压力,给同学们创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请大家尽量选择轨道交通或公共交通方式,绿色低碳出行。

上游新闻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