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岩精神与中国革命精神研究学术研讨会举行
09-25 17:48:08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5日,“红岩精神与中国革命精神研究学术研讨会”在西南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是重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重庆市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岩精神重要论述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

会议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山东、四川等12个省(市)论文90篇,入选56篇。

研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岩精神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探讨了红岩精神的研究视角、实践主体、内涵特征,深化了对红岩精神内涵及特征的认识;将红岩精神置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从时代背景、理论基础、历史使命等共性与特质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比较研究;从新发展阶段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角度,对新时代传承和弘扬红岩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游新闻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