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要接长到屁股那里的头发 店员忙活三小时后郁闷了
10-15 08:02: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昌女士在江北区观音桥佳侬地下商场一家发艺店打工。13日下午,一名顾客来店里做头发,昌女士前前后后忙活了三个小时,到头来却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昌女士工作的发艺店主要是给女性顾客接头发。当天下午两点过,昌女士接待了一名女子。不管是新顾客还是老顾客,昌女士都是热情接待。这位女顾客要求比较高,指定要用店里最好的头发来接发。

接头发比较繁琐,整个下午,昌女士都在为这位女顾客服务。期间顾客觉得肚子饿,昌女士还贴心的为她点了一份外卖。从下午两点到四点半,忙活了整整两个多小时,终于把头发接完了,顾客应该支付1490元。

按常理来说,顾客扫码付款后,商家立马能够到账,不过昌女士这边却没有接到任何收款信息。

女顾客说银行已经扣款,可能是这个地下商场信号不好,到账有所延迟,昌女士想想也有这个可能,于是加了对方微信,就让女顾客离开了。隔了十几分钟,1490元还是没见踪影,昌女士联系对方,结果对方竟把她微信拉黑了。

拉黑微信,女顾客这样的操作有点反常。如果确实是付了款,对方完全可以大大方方提供付款证明。昌女士心想不妙,赶紧根据微信号找到了对方的抖音号,希望能够联系上对方,结果也被拉黑了。

昌女士说,她也是个打工人,因为自己疏忽没有核实钱款,如果对方不现身付款,这笔损失可能就要自己承担。

目前,昌女士已经报案。我们希望那位女顾客看到新闻之后,能够联系昌女士,如果确实付了款,或有什么难言之隐,当面说清楚。同时也提醒大家,进行钱款交易时,最好现场确认,避免发生纠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店员忙活一下午“做头” 顾客拉黑微信“闪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