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乘客遗失抗癌“救命药” 轨道民警两小时交还失主
11-04 08:23:52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感谢民警的帮助,帮我找回救命药”10月29日下午,乘客杨先生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拉着民警的手不住道谢。

原来,市民杨先生是一名癌症患者,当日12时40分,杨先生在重庆轨道交通1号线小龙坎站候车时,不慎将一个装有药品的口袋遗失,口袋里的药品是他刚刚在肿瘤医院购买的癌症特效药“卡瑞丽珠”,单盒价格高达3000元,结果不慎将药物丢失,二次购买就难上加难,而此时他家里的抗癌药也所剩无几,找不到遗失的药品,杨先生的生命都会受到威胁。

杨先生急忙联系车站工作人员协助找包最终无果,最终选择打110报警。接警后,为了尽快找到杨先生的救命药,驻站民警李伟立即查看视频监控,最终在民警在厕所的隔间内找到了杨先生遗失的装有药品的口袋。

下午14时30分,驻站民警李伟将装有药品的口袋交还到了杨先生的手中,并叮嘱道:“杨先生你要照顾好身体,遇到困难不要担心,我们民警会全力帮助你。”民警的一番话,让杨先生心里暖暖的。离别时,杨先生写下一封感谢信以示感谢。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张春莲

原标题:乘客遗失抗癌“救命药” 轨道民警紧急寻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