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1重庆英才大会丨敬人才!五位院士荣获“重庆英才荣誉卡”
11-20 10:15:27 来源:上游新闻

尊重人才,重庆是认真的!

在11月20日举行的2021重庆英才大会开幕式上,重庆市领导为中国工程院院士何继善、雷清泉、陈鲸;中国科学院院士薛其坤、黄维五位院士代表颁发了“重庆英才荣誉卡”。

QQ图片20211120101753.png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重庆英才荣誉卡”设计以黑底云纹、翱翔金鹰、特色建筑为主要元素,卡面印有“重庆英才荣誉卡”金色字样,整体设计给人一种厚重且精致的感觉。

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是首次发放“重庆英才荣誉卡”。发放对象主要是渝籍、曾在渝学习工作或对重庆作出重要贡献的院士、知名专家等市外高层次人才。

“持卡人可在渝享受知识产权服务、户籍服务、出入境服务、住房保障服务、贷款利率优惠服务、人才公寓入住服务、医疗服务、旅游服务等15项服务。服务项目将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动态调整。”

该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发放“重庆英才荣誉卡”,进一步扩大重庆英才渝快办”服务影响力,积极营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让“重庆英才”的金字招牌,愈发闪亮。

上游新闻记者 王淳 刘波 摄影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