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三峰环境10亿元中期票据获准注册,迪马股份8908万元实施三期成长计划
11-20 09:48:37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9日晚间,重庆垃圾发电龙头三峰环境(601827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该协会已接受公司本次绿色中期票据注册,注册金额10亿元,有效期两年,由兴业银行和招商银行联席主承销。

11月19日,三峰环境报收8.78元,跌0.23%,换手率1.11%,市盈率12.25,总市值147.35亿元。

据介绍,今年9月,为进一步扩大融资渠道,调整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财务费用,满足经营发展资金需要,公司推出了拟注册发行不超过10亿元(含)中期票据的议案。期限不超过5年(含),发行对象为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机构投资者,发行方式在注册额度及注册有效期内一次发行或者分期发行,发行利率将根据发行时市场情况择机而定,以簿记建档的最终结果确定,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有息债务、补充流动资金及项目建设等。

三峰环境表示,此次获准注册后,将根据业务发展情况及自身资金需求适时分期发行中期票据。

今年1~9月,三峰环境实现营业收入44.71亿元,同比增长21.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96亿元,同比增长78.5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6亿元,增81.37%,基本每股收益0.65元。

迪马股份(600565)公告,接公司共同成长计划管理人通知,截至11月18日,相关资管计划已完成共同成长计划三期单一资产管理计划的全部建仓,通过二级市场累计买入公司股票共计3615.25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42%,成交均价2.46元/股,斥资约8908万元。公司将按照共同成长计划的规定进行封闭运行。

11月19日,迪马股份报收2.39元,涨0.84%,换手率0.27%,市盈率3.65,总市值60.96亿元。

据介绍,迪马股份为实现公司、股东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性、强化内部激励以及完善福利薪酬制度,本着长期服务、利益共享、风险自担、合法合规的原则,2018年11月对核心人员推出了共同成长计划,在公司年度利润增长的基础上,从净利润中提取一定额度,作为参与计划员工应付薪酬的组成部分。当年12月,该计划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根据相关资金提取原则及要求,公司以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母净利润18.03亿元为基数,以2020年净利润环比增长率作为提取依据,按规定比例提取金额9014.23万元,通过《东莞信托·迪马成长3期单一信托计划》及其《弘业迪马股份共同成长计划3期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实施第三期共同成长计划。资管计划在提取上述共同成长计划资金完成之日起的6个月内(即2021年11月23日前)通过二级市场以竞价交易方式建仓。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张鲁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