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1重庆英才大会 | 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已引进高层次人才396名
11-21 19:00:57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21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活动成效明显。

此次招聘共有37个区县、74个市属事业单位提供招聘岗位2918个,比2020年增长54%,其中市属事业单位1408个岗位(主要招聘博士和高级职称人才),区县事业单位1510个岗位(主要招聘硕士以上和高级职称人才)。招聘岗位涉及教育、卫生、大数据智能化、农林水利、规划建设、工程技术、电子信息、金融等专业领域。据统计,共有9482人报名,同比增长64%,其中硕士研究生8764人;2022应届高校毕业生4840人;市外高校高校毕业生6123人、市内高校毕业生3359人。

本次考核招聘对象主要为博士、硕士、高级职称人才和高技能人才;扩大了用人单位选才自主权,支持区县和市属事业单位在公平规范的前提下,区分教育、卫生和其他板块灵活设置引才条件。

同时,对博士和高级职称岗位不设开考比例;对竞争比小于8:1的岗位,不进行笔试,直接面试考核;对竞争比达到8:1的岗位,先进行笔试,按笔试成绩高低5:1确定面试人选。

截至11月20日,不需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的岗位中,部分用人单位已完成面试考核,共引进高层次人才396名,其中博士研究生143名、高级职称97名、硕士研究生156名;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引才效果显著,引进高层次人才68名(博士54名)。

按照招聘工作安排,后续还有近2300个岗位将陆续开展笔试、面试工作。

上游新闻记者 王淳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