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楼道窗户无玻璃 居民心中好忐忑
11-24 07:20: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刘女士买了一套二手房,正打算装修,但楼道旁边的窗户却让她发了愁。这些靠近楼幢外侧的窗户,要么只是安装了部分栏杆,要么就是没有玻璃。

刘女士购买的房屋,位于九龙坡大公馆的万佳苑小区12幢。记者注意到,楼道外侧的窗户共有三面,中间的一面安装了铁栏杆,高度为1.35米,约占窗户的大半面积。旁边的二面窗户,既未设置栏杆,也没有安装玻璃,楼道地面与窗台底部的高度仅有1米多一点。

刘女士的小孩刚刚4岁,对于这样的楼道窗户,刘女士不免心生担忧。

据了解,万佳苑小区共有13幢高楼,其中1-11幢的楼道窗户都安装了玻璃,唯独12、13幢没有安装。对于这种差别,刘女士认为不正常。

万佳苑客服中心的负责人张经理不在,她在电话中解释说,之所以12、13幢楼道窗户没有玻璃,是开发商当初为了通过消防验收,把安好的玻璃拆除了。

刘女士说,既然存在安全隐患,物业或者开发商就应当想办法解决。不过,开发商聚金公司方面表示,这件事情应该由物业公司负责处理。

凯江物业万佳苑客服中心表示,他们只是对物业现状进行管理,如果要安装楼道窗户玻璃,需要征得楼幢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同意,同时,还要征得消防部门的认可。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俊卿

原标题:好忐忑:楼道窗户无玻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