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新盘新品布局改需市场,龙湖2000余套房源开启金秋抢收
09-30 19:3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金秋十月,各大房企纷纷开启抢收模式,不少企业纷纷推出新盘新品网罗客户,据统计,仅10月重庆楼市就预计有141个新项目开盘,而这其中,不得不提的则是作为市场领军企业的龙湖。据了解,进入10月后,一向主打中高端住宅产品的龙湖,将有多个新盘、多款新品入市,包含大平层、洋房以及别墅三大改善型业态,区域覆盖重庆北区、西区、南区。其中,不乏多款“现象级”新品,如十年后龙湖再度布局南区的新作品春江天镜、首个现房销售新项目龙湖开元……

业内人士认为,当下改善换房需求较为明显,但此类购房者对品牌、品质、圈层以及服务都相当重视,龙湖这种标杆企业推出的改善型产品一直是市场的“网红”,预计将再度开启改需行情。

111.png

三大区域都能买到龙湖改需住宅

据了解,进入十月后,有改需新品推出的共计有十个龙湖项目,大平层和洋房业态的主力面积从套内100以上到200平方米不等,别墅的面积段跨度则更大。

在北区,龙湖有舜山府、景粼玖序、椿山、九里晴川、长滩原麓、新江与城、紫云台等6个项目。以重庆高端标杆龙湖舜山府为例,项目将首次推出五层纯洋房,此前,很多高端置业人士就一直在等待。此外,在中央公园片区炙手可热的龙湖景粼玖序项目,几天前,200万以上高端物业成交率占据中央公园板块的89%,在10月份该项目也会有新房源推出。

转看西区,龙湖则有西宸原著和首个现房项目开元,开元将首次推出洋房现房产品;而在南区有刚刚面市的龙湖春江天镜,这是购房者首次可以在南区买到龙湖大平层,称其为南区目前人气最高的改需项目并不为过。

2222.png

再度引领改善市场和高端置业 

“从宏观来看,改需成为当下市场的集中需求,是目前家庭人口结构以及社会发展带来的;从微观来看,是住宅产品越做越好。”来自重庆地产的一位分析人士称,在重庆,龙湖是改需热潮和高端置业的开启者。

在他看来,以当下改需中的“网红”大平层来说,尽管大平层如今已是燎原之势,但大平层真正在重庆受到购房者青睐,依然是通过龙湖。

2017年可谓是大平层产品的元年,而龙湖舜山府无疑是重庆高端置业以及大平层产品的第一代表。龙湖舜山府的大平层,采用当时重庆市场极为罕见的全玻璃幕墙、双大堂设计以及一揽子建筑新工艺,一入市便叫好又叫座,全年毫无意外的斩获大平层的销售标杆。更重要的是,随着舜山府大平层的一席难求,大平层这一极具城市属性的高端产品,得到越来越高净值人群的认可,人们对大平层的需求呈几何式增长。各大开发商纷纷发力改善型市场,大平层产品持续热销。

今年,龙湖依然领跑高端改善市场,同时积极在更多区域拓展改善产品,来满足市场所需,龙湖景粼玖序的持续热销、龙湖春江天镜的人气火爆,以及龙湖昱湖壹号目前销售额全市前列……都是龙湖产品的市场影响力的直接体现,随着10月龙湖改善新品陆续入市,龙湖在重庆高端市场的占有率还有望进一步提升。

 3333.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