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生活 > 正文
重百新世纪携手上游新闻公益关爱流浪动物,揭开2022庆渝年首秀 让“渝城有爱”更温暖
12-27 12:02:26 来源:上游新闻

一直以来,重庆都是一个有温度的城市,也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重庆很暖,是所有人对重庆的评价。这个冬天,重庆百货、新世纪百货联合上游新闻、重庆动保旺汪家园,一同开启了“渝城有爱”关爱流浪动物系列公益活动,开启线上爱心义卖,为流浪动物们筹集口粮,并号召大家“领养代替购买”,帮助救助站里的小动物们,度过一个充满爱意的冬天。

1元爱心月历屏保公益售卖

据了解,本次重庆百货、新世纪百货推出了1元购“庆渝年”爱心月历义卖活动。愿意献爱心的市民购买月历屏保后,即可抽取新年盲盒,重百新世纪定制“庆渝年”周边文创产品、10元、50元新年红包等礼品等候爱心市民来拿。

据悉,本次爱心月历售卖的全部款项,将全额捐献给重庆慈善总会,用于救助重庆动保旺汪家园的流浪动物。活动结束后,款项捐赠的情况将公示在重庆慈善总会平台。

一起来“领养代替购买”

12月31日至2022年1月1日,新世纪百货阳光世纪购物中心将上演本次公益活动的压轴戏,渝城有爱之“重”“新”找个家,届时,“领养代替购买”现场活动将面向市民开放。来自重庆动保旺汪家园的近20只曾经流浪的“小可爱们”将到现场,希望能在新年找到有爱的新家。

同时,为了更好的照顾被领养后的毛孩和服务现场有宠物的家长,主办方还为宠物们举办义诊活动、行为纠正咨询、免费打狂犬疫苗等服务,期待您的参与,让每一份爱心和温情,都能帮助更多的毛孩儿度过漫漫冬日,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家。

另外,新世纪百货凯瑞商都、解放碑商都、瑞成商都、大坪商都还将同步呈现待领养小动物的精美打卡墙,那些汪汪家园里可爱、撒娇、卖萌的小毛孩儿等着有缘人领回家。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希望能够引起社会关注,关爱小猫小狗这类伴侣型宠物,不伤害不丢弃,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流浪小动物公益保护工作中来,让流浪猫狗的问题能够得以改善,不成为社会的隐患,为这个有温度的城市,再尽一份力。让我们一同携手,用爱心共建和谐社会。

重百、新世纪三大业态全城同启2022跨年大促,拉满新年仪式感

    12月30日起,全城重百新世纪百货百货门店服饰家居童用5折起,折后满200再返200,力度空前!2022庆渝年限定周边全城首发,IP形象“重新”焕颜拉满新年仪式感。超市全场3折起,折后满200再返22元新年券包,电器全场低至5折,每满3000元送200元提货卡。快来重百、新世纪百货、超市、电器一站“配齐”全家所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