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优秀设计加冕,设计跳动“金蛙奖”揭晓
12-29 19:30:44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8日,设计跳动之夜暨金蛙奖2021年度颁奖典礼在建玛特购举行。在上游新闻、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等主流媒体见证下,为优秀设计荣耀加冕。作为设计跳动首次推出的IP奖项,金蛙奖以用户口碑和平台综合评分作为关键指标,考评设计跳动平台上的工作室表现,最终遴选出优秀设计,为顾客提供参考。

1.png

设计跳动,建玛特购旗下共享设计装修平台

3.png

据了解,设计跳动是2020年年底由建玛特购推出的共享设计装修平台,一二期位于江北红旗河沟建玛特购商场二、三楼,共计4000平米,目前已进驻有归云居设计、西东空间设计、宅匠装饰、J.Design家空间装饰设计、路荷装饰设计、时光记装饰、归心空间设计、诺顿装饰、山顶装饰、喜色家装、皇家别墅、壬易设计、新视窗园林景观设计、山川软装设计、质价装空间设计、鹏友百年装饰、安享美家装饰等。除了实体平台,设计跳动还在建玛特购APP上线。

4.png

建玛特购副总裁张峰在致辞中谈到,经过一年的运营,设计跳动平台建设已构建完成,接下来除了提升平台的服务功能,还要强化孵化功能,一方面让业主在这个平台找到有保障的服务和好设计,另一方面也要让好设计“亮出来”。同时他也透露,建玛特购将强势推出流量IP,为设计跳动引流赋能。

5.png

设计跳动负责人李雪冰则在发言中表示,设计跳动有着自身特有的竞争力优势,势必会成为业内外高度认可的设计平台。2022年,设计跳动拟将推出金管家服务,为顾客提供全流程的接待和保障服务。并将与主流媒体及新媒体展开合作,打造设计师IP。

6.png

媒体内容合作创作者张力在颁奖礼上分享关于家居新媒体的内容创作。2022年将与设计跳动在主流媒体及新媒体的合作上,为设计跳动孵化设计师、打响设计跳动名片效应赋能。

设计跳动金蛙奖首发 顾客口碑为重要标准

金蛙奖是设计跳动创立的IP奖项,以用户口碑及平台综合评分为重要的两项指标,每年评选出年度优秀设计师、行业新锐设计师、最佳设计作品奖、最佳口碑工作室、工艺标兵单位、平台最佳合作伙伴等。

2.png

2021年年度获奖名单:    

年度优秀设计师:归云居创始人伍路钢、归云居设计总监吴雲、J.Design家空间设计总监蒋杜娟、归心空间设计创始人孟弘、归心空间设计创始人靳明书、鹏友百年装饰设计总监卢俊丞、鹏友百年装饰设计总监蔡长城、安享美家设计师王宁。

新锐设计师:宅匠装饰创始人张霄、新视窗园林设计吴清相、西东空间设计谭珊珊、新视窗园林设计韩清华、质价装设计师杨文佳。

最佳住宅空间设计奖获奖者谭珊珊、最佳空间陈设搭配设计奖获奖者蒋杜娟、最佳商业空间设计奖获奖者伍路钢、最佳别墅空间设计奖获奖者王宁、最佳设计还原奖获奖者谭崔迎。

最佳口碑工作室:西东空间设计工作室、归云居设计工作室、J.Design家空间装饰设计工作室、归心空间设计工作室、山顶装饰工作室、喜色家装工作室。工艺标兵单位:安享美家装饰设计工作室、喜色家装。

平台最佳合作伙伴:西东空间设计工作室、归云居设计工作室、归心空间设计工作室、新视窗园林景观设计工作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