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加拿大总理:妻子健康状况很好 加拿大30日开始限制国内旅行
03-29 06:34: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28日上午,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渥太华的官邸门口发表了每日例行讲话。

他表示,政府将对国内旅行进行限制,那些出现新冠肺炎感染症状的人将不允许乘坐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在加拿大各地之间旅行。相关运输企业有权拒绝这样的乘客。

在此之前,加拿大已经禁止绝大多数国外人士入境,对从国外回来的本国公民强制实行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对国内旅行的限制,仅限于一些地方政府,联邦政府宣布这样的措施,还是第一次。

特鲁多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介绍了他妻子苏菲的近况。他说,苏菲的健康状况很好,孩子们也都很好,不过,他们一家会遵照相关建议和指导,继续尽量留在家里。他本人也会继续居家办公。

特鲁多自从妻子3月12日感染新冠病毒后就开始进行自我隔离,此后的每天上午,他都要在他的官邸门口发表例行讲话,宣布政府的一些新政策。按照日期计算,他的14天自我隔离期已经结束。

原标题:加拿大将从3月30日开始限制国内旅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