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美国百岁老人两次战胜新冠 曾经历1918年流感
12-03 10:15:24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新闻12月3日报道,安吉利娜·弗里德曼现在102岁,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她的生命仿佛就在经历一道一道的关口。当她还是婴儿时,她就碰上了1918年西班牙大流感疫情,后来又遭遇癌症、内出血以及脓疮症的折磨,但她仍然幸存了下来。在这次疫情中,她两次新冠检测呈阳性,不过最终仍战胜了病毒。

image001.jpg

据报道,早在今年3月,安吉利娜第一次检测新冠呈阳性。当时,她在医院住了一周,然后回来隔离在自己的房间里。她的女儿梅罗拉告诉CNN,在断断续续发烧了几周以后,弗里德曼终于在4月20日检测呈阴性,当时,她还差一点满102岁。

image003.jpg

第一次战胜新冠后的安吉利娜

然而好景不好,10月底,梅罗拉接到母亲所在疗养院的电话称,她母亲的检测结果再次呈阳性,并有一些发烧和干咳的症状。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近日,有好消息传来,弗里德曼再次检测呈阴性,于是又从隔离病房转回了自己的普通房间。

据了解,安吉利娜1918年出生在一艘从意大利运送移民到纽约的船上,当时正值大流感期间。她的母亲生下她以后就去世了,是几个姐姐帮助她活了下来,并与纽约的父亲团聚。后来,她和丈夫都患上了癌症,丈夫已经去世,但她还好好地活着。她总共有11个兄弟姐妹,而她是目前唯一健在的一位。

image005.jpg

虽然安吉利娜失去了大部分听力,视力也很差,但她仍然是周围人欢乐的源泉。她是编织高手,在她101岁生日时举力了一个盛大的派对,在这之前,她还被疗养院加冕为舞会皇后。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