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美媒:拜登预计下周初首次接种新冠疫苗 彭斯本周五接种
12-17 07:37:46 来源:海外网

8.jpg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图源《华盛顿邮报》)

海外网12月17日消息,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政治连线”网站消息,美国当选总统拜登预计将于下周初首次接种新冠疫苗,并计划在公开场合接种。

此前,美国广播公司(CNN)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彭斯可能在周五(18日)前接种新冠疫苗。CNN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彭斯的接种是否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接种前。当地时间15日早些时候,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曾重申,特朗普将对接种新冠疫苗持开放态度。她还证实,政府高级官员将在未来几天接种疫苗,以增强公众信心。

原标题:美媒:拜登预计下周初首次接种新冠疫苗 彭斯本周五接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