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瑜伽打篮球...81岁奶奶的花样晚年
10-28 09:16:44 来源:新华网

4.jpg

新华网消息,10月27日,岳景霞在合肥市美虹社区内练习瑜伽。岳景霞今年81岁,家住安徽省合肥市西园街道美虹社区。岳景霞从小喜欢打篮球,工作时曾是厂里篮球队的队员,2013年还去武汉参加第29届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是当时参赛运动员中年纪最大的一位。2000年岳景霞开始自学瑜伽,如今她是西园街道的瑜伽教练,免费给社区居民上瑜伽课。运动已成为岳景霞生命的一部分,她说自己要把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5.jpg

10月27日,岳景霞(左)在合肥市美虹社区的家中教孙子胡鹏俊练习瑜伽。

7.jpg

岳景霞(左)在合肥市美虹社区内与球友李萍打篮球(10月26日摄)。

8.jpg

10月27日,岳景霞在合肥市美虹社区内打篮球。

原标题:银发奶奶的花样晚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