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股神”巴菲特谈美股遭遇“左右夹击”:活了89年才遇到一回
03-12 14:28: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3月11日, “股神”巴菲特在接受雅虎财经频道专访时谈到了新冠肺炎疫情和油价暴跌对股市的影响。他指出,美国股市近期遭遇到了二者的双重打击。“如果你在这待的时间足够长,就会看到股市中发生的一切。”巴菲特说,自己活了89年的时间才遇到过这种情况,股市会对新闻表现出巨大的反应。

加拿大《金融邮报》网站报道称,尽管美国股市遭遇两面夹击,但巴菲特认为新冠肺炎和油价带来的冲击没有2008年金融危机那么严重。2008年金融危机造成的恐慌,比美股9日暴跌触发熔断要可怕得多。

道琼斯旗下新闻网站“市场观察”(Market Watch)则指出,虽然对于巴菲特来说,1987年全球股灾和2008年金融危机要更可怕,但不可否认的是,股市这几天的动荡对投资者依旧是残酷的考验。

11日,由于投资者对快速出台财政刺激措施,遏制美国经济放缓的希望破灭,美国股市再次全线暴跌。美国高盛集团认为,在全球范围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最终可能标志着历史上最长牛市行情的终结。

原标题:“股神”巴菲特谈美股遭遇“左右夹击”:活了89年才遇到一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