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人来人往的学府大道,为何路边水阀冒水几天无人理?
08-15 10:30:54 来源:上游新闻

“这个水阀坏了好几天了,路过时见自来水不断往外冒,看着白白浪费,甚是心疼!”8月14日,家住南岸区鑫茂源e时代东区的居民刘女士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说自己居住小区附近的一个水阀受损,干净的自来水不分昼夜地往外冒,导致水资源浪费,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关注,并及时修复。

根据刘女士提供的线索,当天下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了南岸区学府大道8号附1号楼栋附近。看见就在进入该楼栋的右边靠外墙处,挨着落水管的地方,确实有一个红色水管上的水阀正在往外不断冒水。附近的便利店老板也告诉记者,这个水阀冒水确实有几天时间了,平时都在店里顾生意,也没注意是怎么坏的。

学府大道.jpg

紧邻人来人往的人行道边,为何水阀冒水几天都无人理?出门买菜要经过此地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也是前天路过无意看见的,因受损的水阀在石坑里面,冒出来的水也未直接流向路面,不注意很难发现。见清水白花花的就这样往外流着,看着甚是让人心疼,虽然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但确实很浪费水资源。“这个水阀不停地向外漏水,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来维修。”刘先生着急地说道。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馈到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江南营管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安排抢修人员到现场查看,并维修处理,避免更多水资源浪费。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