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曝光台•调查|这辆轿车为何在桥上腾空而起?警方披露的真相来了
11-28 17:54:27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8日,上游新闻热线966966 / 上游新闻APP记者从江津交巡警处获悉,上周五14时40分许,江津长江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越过桥面中间的水泥隔离带后,腾空而起,翻腾半圈后重重地砸中了对面驶来的棕色轿车车头,随后又朝外翻了小半圈,卡在了桥面的隔离护栏上,事故使两辆车均严重受损。

车祸1_副本.jpg

由于这起事故,江津长江大桥德感往几江城区方向交通全部阻断,巨大的动静立马引来群众围观,且不少事故现场视频在朋友圈流传。据悉,白色轿车驾驶员是被抬出来的,直到民警勘查完现场去到医院,他也还是处于“昏迷”状态。不过他的“昏迷”并不是这次事故导致,而是因为他喝醉了,且醉得不省人事。

车祸3.png

据江津交巡警透露,这位驾驶员姓傅,23岁。虽然他的车越过桥中央隔离带,在空中翻滚了近一圈,但他只是受了轻伤,并无大碍。伤得比较重的是棕色轿车驾驶员王某,王某今年53岁,腰椎及肋骨多处骨折,所幸腰椎骨折处并未伤及神经,并不像网上流传的那样会导致瘫痪。事发当晚,傅某酒醒后忏悔哭诉,其哭诉的视频和一段事发时的行车记录仪视频也相继流出。   

车祸2.png

目前,办案民警已经对傅某采取了静脉血抽取并送检,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傅某因为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且造成财产损失,将面临记12分,罚款1000元,并可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与此同时,其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还将被公安机关移送人民检察院起诉,追究其刑事责任。警方提示,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切勿饮酒,一旦出现事故,追悔莫及。

上游新闻记者 范圣卿/文 受访单位供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