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经纬大道一处人行道污水横流 石油路街道称会尽快处理
11-28 20:03:33 来源:上游新闻

提升题花.png

近日,渝中区虎威路高九领地小区的居民彭女士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小区附近的经纬大道从虎头岩总部城往石油路口公交站方向,沿途的人行道上有处污水横流,影响居民出行,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处理,早日解决问题。

11月28日,记者按照彭女士的提示,来到经纬大道上。在距离重庆红岭医院200米左右的地方,找到了她所说的漏污点,其人行道路面上湿漉漉的,一直横流着污水。

污水横流人行道1.jpg

在现场记者看到,污水是从人行道旁的绿化带中流出来的,并顺着人行道一直往马路上流,流进了排水道里。而污水流过的地方,有些地砖的颜色也已经变黑。

污水横流人行道2.jpg

“这种现象已有一段时间了,长期横流在人行道上太影响市容市貌了。”彭女士说,行人路过一眼就能看见绿化带中堆积的污垢,还影响周围绿植生长,而天气热的时候还会产生臭气。路面长期湿滑容易长青苔,路人易摔跤,特别是老人和小孩。

正在清扫该路段的环卫工人李女士也告诉记者,这里污水横流的现象有大半个月了,一直未见有人来处理。

在采访过程中,彭女士及多位路过居民呼吁有关部门及时治理,消除居民出行的安全隐患。对此,彭女士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起来,尽快解决问题。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了渝中区石油路街道规建办,其工作人员表示,已做好相关情况的记录,并向有关领导反映。届时,他们也会通知有关单位到现场查看核实,查找污水渗漏的原因,尽快进行相应的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