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走,玩雪去!武隆仙女山迎来今冬第一场大雪
12-03 10:06: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3日,重庆武隆仙女山迎来今冬第一场大雪,银装素裹的仙女山,邀请你前往赏雪去。

binary_middle (5).jpg

武隆仙女山是国家5A级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重庆十佳旅游景点。仙女山位于重庆市武隆区境乌江北岸,距重庆市主城区180千米,海拔2033米,拥有森林33万亩,天然草原10万亩,拥有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被称为中国的东方瑞士公园,一下雪,整个仙女山就变成了南国罕见的林海雪原。

binary_middle (6).jpg

据武隆仙女山景区相关人士介绍,从2日晚开始,淅淅沥沥的大雪开始漫山飞舞,3日一早,仙女山就变成了一片银装素裹的林海雪原。

游客在仙女山,除了玩雪赏雪景外,还可以在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滑雪,同时品尝仙女山美食。

binary_middle (7).jpg

据介绍,仙女山室内滑雪场项目是2013年武隆县旅游建设三大重点项目之一,位于仙女山风景区内,总投资超过1亿元,由国内冰雪产业知名企业承建,实现模拟自然降雪,雪质完全媲美天然雪质,硬件设施及雪质条件达到国家专业运动标准,专业打造全年零下五度的恒温环境,2016年投入使用。

binary_middle (8).jpg

场馆内设有滑雪区、戏雪区、冰雕区、休闲服务中心等各类功能分区,拥有专业初中级滑雪道,并有滑雪撬、雪上飞碟、滑雪船等丰富多彩的娱雪项目,以满足不同喜好和不同年龄段的游客需求,能同时接待游客1000人。

据介绍,目前,仙女山内酒店、餐饮均可预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武隆仙女山景区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