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亲近自然生态文明!3万个红包邀你来一场全民科普竞答
12-03 18:11: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由重庆市科协主办、课堂内外杂志社承办的“科学让生活更美好”2020重庆市民网络科普竞答活动第六期正式启动。本期竞答活动结合当下社会热点,以“亲近自然生态文明”为主题,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向市民普及生态文明相关的科学知识,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引导市民关注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360截图20201203181313794.jpg

本次竞答活动将继续采用有奖网络答题的方式进行,以科普重庆融媒体平台为主推送平台,活动相关信息同步在“科普重庆”网站、微信,重庆科技馆、重庆科技报、课堂内外等微信公众号发布,广大市民可以关注“科普重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科普竞答”—“亲近自然生态文明”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本期活动在吸收前五期活动的经验之上,采纳广大市民意见,丰富题库内容,收集来源于各大权威平台关于生态文明的竞答题目。市民可通过网络科普有奖竞答活动,提升科学素养,扩大知识面。

为鼓励公众持续参与,活动将设置约3万个红包,随机发放,积分排名前50名的参与者将获得“科学之星”荣誉证书和精美大礼包,第六期活动将持续至12月28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