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感情纠纷想不开 男子在四川内遂高速服务区喝农药轻生
03-02 14:17:36 来源:​封面新闻

男子唐某和女友发生感情纠纷想不开,竟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喝农药轻生。3月1日,四川高速公安三分局十六大队接此次报警后,紧急在辖区查找,唐某被第一时间送医救治,目前已恢复正常体征,但仍需住院观察治疗。

当日上午,十六大队安岳警组范杰、张真玮在安岳东收费站站口开展勤务工作。10时20分许,他们接到内遂高速公路监控中心报警,有一名德阳籍车辆驾驶员在高速公路某服务区喝农药轻生,但具体地点不详。

接警后,民警立即将该情况汇报,并通报给相邻大队请求协助核查。随后,民警分别在辖区各停车区、服务区开展车辆查找工作。

11时许,安岳警组通过驾驶员的朋友了解到,其正驾驶车辆往安居收费站下高速,范杰等人立即赶赴排查。11时24分,在安居收费站通往安居城区的路上,范杰和同事发现了男子所驾车辆。此时,男子的两名朋友正在安抚。民警发现,该男子面色苍白,精神状态极差,几乎是瘫坐在车辆后排座位上。

意识到情况十分危急,随即,民警用警车开道,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将驾驶员送往最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仅同时5分钟,驾驶员被安全送达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查看情况后决定立即进行洗胃。但该驾驶员情绪不稳定,不愿配合医。经范杰等人的协助后,驾驶员终于恢复了正常体征。

据了解,该驾驶员唐某,四川绵竹人,因与安居区的女友陈某发生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准备在返回老家的高速路上喝农药轻生,陈某通过唐某的微信朋友圈发现异常后立即报警。目前,唐某仍需住院治疗观察。

原标题:感情纠纷想不开 男子在四川内遂高速服务区喝农药轻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